书剑梅庄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77|回复: 20

红尘客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1 14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5 收起 理由
阿梓 + 15 原创内容,精品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2-2 20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
这么漂亮的客栈,让马好生歇息一会儿!
这是周杰伦难得的一首好歌,越听越好听,配上漂亮的动画,有身临其境的感觉,小瓶子一点都不破,越来越聪明,动画制作越来越精湛了,看了又看,听了又听,非常棒的动画,可惜俺不会加精,只有口头表扬一下心灵手巧的一池萍碎l!
发表于 2013-2-3 15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
破瓶这红尘客栈有啥来头啊?这么精致融了情花了心思滴,小女子侧影咋那么像破瓶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4 14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
这么漂亮的客栈,让马好生歇息一会儿!
这是周杰伦难得的一首好歌,越听越好听,配上漂亮的动画,有身临其 ...
千里驹 发表于 2013-2-2 20:32



    喜欢就赶紧唱哈,俺好放在动画里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4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
破瓶这红尘客栈有啥来头啊?这么精致融了情花了心思滴,小女子侧影咋那么像破瓶。
随便走走 发表于 2013-2-3 15:09



    破走走,能有啥来头,无意中发现了同名MV,觉得画面唯美,歌也中听,就截了一些图做成动画练练手,没想到看着容易,做起来很真不简单,要想做出效果来还真是要花费一些心思,最后就做成了这个样子。破走走啥破眼神,那小女子咋看也不像俺啊,人家孱弱柔细的大家闺秀,哪像俺粗枝大叶滴。
发表于 2013-2-4 15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潍坊
唉,欣赏破瓶子的动画就感叹自己啥都学不好。摄影没学会,动画也丢光了。到最后还是两手空空。
发表于 2013-2-7 02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
看蚂蝗和雪蝗后都不住气滴飘扬,俺先留个爪子~
发表于 2013-2-7 19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
凄美的故事。
发表于 2013-2-14 14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
非常好,顶!
发表于 2013-2-14 2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安庆
哇塞~~原来俺破知心整了介么漂亮滴动画~~馋死俺了!!

真滴狠狠漂亮!跟那MV有一拼!要是让那破蚂蝗帝唱进去,可就完美了!!
发表于 2013-2-14 22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安庆
这么漂亮的客栈,让马好生歇息一会儿!
这是周杰伦难得的一首好歌,越听越好听,配上漂亮的动画,有身临其 ...
千里驹 发表于 2013-2-2 20:32



    俺也不会镶钻!跟着破蚂蝗帝口头飘扬一次!
发表于 2013-2-14 22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安庆
晕死,怎么评分把俺知心滴精品给评没了??瀑布汗~~~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0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
唉,欣赏破瓶子的动画就感叹自己啥都学不好。摄影没学会,动画也丢光了。到最后还是两手空空。
雪韵 发表于 2013-2-4 15:41



    谁说滴,姐姐的摄影学的风生水起,这个没人能比,俺才是典型的学啥啥不精,课录倒是攒了不老少,就是没时间学。咱们不管学啥都好好学,到时候互通有无,强强联合,那也是无人能比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0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
看蚂蝗和雪蝗后都不住气滴飘扬,俺先留个爪子~
小雨 发表于 2013-2-7 02:04



    呸,怪不得一地的狗爪子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6 10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
凄美的故事。
轻烟 发表于 2013-2-7 19:16



    是,一个凄美的故事,到最后俺都不忍心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书剑梅庄 ( 鄂ICP备19013424号-6 )

GMT+8, 2024-2-26 15:05 , Processed in 1.18832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